16 July 2011

阴沉的生日

今早起来躺在床上想了很多
不知道脑里实际上在想什么
就是胡乱想   什么都想

成绩没出炉之前
就是期待   紧张
成绩出来了  真的是呆了一下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那种不安的感觉全部涌现出来
令到我下午工作完全不上心
根本没有做工的心情

他们已经极力在安慰我   鼓励我
声称那是一所很好的学校
虽然距离遥远   可是毕竟是个难得的机会

听了这些话
让我的心情更加空虚

感激
这样的心情没有持续太久
两个钟头后   我已经填写好个人资料呈交上去了

脑中的想法已经转换了   路不转人转
我已经很幸运了   得到自己想要的课程

虽然心里很不忿   为什么我的将来
一切的一切   是政府在做主
我现在终于懂得   努力并不等于回报

泪水已经在眼眶打转   我对自己说
不要想太多   收拾好心情   开开心心去上课吧

第一次   生日的礼物是泪水
不止的泪水